女子花钱与眼镜蛇“玩自拍” 惨遭蛇咬昏迷不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5 10:22:00

女子花钱与眼镜蛇“玩自拍” 惨遭蛇咬昏迷不醒

图左为被眼镜蛇咬伤的合照女游客,图右为眼镜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外媒日前报道,许多人喜欢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网络与朋友分享,有游客到俄罗斯花钱与眼镜蛇“玩”自拍,不料却遭到“蛇吻”,昏迷不醒。

据报道,34岁的男子奥利弗·马特维耶夫靠着让民众与蛇拍照谋生,一名女性游客在和眼镜蛇“自拍”的同时,原以为是人工饲养的很安全,不料却突然遭到身边的眼镜蛇“毒咬”一口,由于男子并没有带着血清等相关解毒药品供及时救援,导致该名女子昏迷不醒,还在抢救当中。

有消息指出,奥利弗长期靠着让民众与蛇拍照谋生,且已经“营业”了好几年,男子向警方供称,经营多年从来没有发生眼镜蛇咬人的事件,且“与蛇自拍”是最近才开始提供的服务,问讯时警方发现他并没有持有相关动物牌照。

据了解,目前该名女性游客持续昏迷,仍未脱离险境,如果女子不幸死亡,奥利弗将可能被以过失杀人或谋杀等罪嫌起诉。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