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女星被指为让腰更细拿掉两根肋骨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14 11:02:00
墨西哥一女星被指为让腰更细拿掉两根肋骨 墨西哥一女星被指为让腰更细拿掉两根肋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13日报道,外界谣传墨西哥歌手塔利亚(Ariadna Thalia Sodi Miranda)为了让腰更纤细而拿掉两根肋骨,上周,她上传了一张疑似和肋骨合影的自拍,重炒整形话题。

  据报道,照片中塔利亚和一个透明密封罐自拍,罐里浸泡的疑似是外界谣传的两根肋骨,似乎证实了多年来的谣言。塔利亚在自己的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写着:“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我拿掉了两根肋骨呢?真相在此,这些年来我一直好好保存它们。我爱我声名远播的肋骨,至于谣言,就让它继续传散吧。”

  因为塔利亚的自拍照令人难辨真假,再次成功炒热新闻话题。但13日稍早她上传了另一张照片释疑,证实罐中的“肋骨”,只不过是她饱餐一顿后的剩下的骨头。(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