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迎来盂兰盆节长假出行高峰 全国交通拥堵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13 15:55:00

日本迎来盂兰盆节长假出行高峰 全国交通拥堵

8月13日上午7时左右,日本中部地区公路宝塚东隧道至名神高速公路段开始出现堵车现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3日报道,日本盂兰盆节长假返乡与出游大潮于13日达到顶峰,各地机场和车站都挤满了携家带口的人们,而高速公路也从上午开始就已几近瘫痪。

  根据日本道路交通信息中心的提供的信息,13日上午7时左右,在日本中部地区公路下行线宝塚东隧道至名神高速公路段,堵车队伍已绵延约28公里。与此同时,关西机场也挤满了出门旅行的年轻人,据新关西国际机场介绍,国际线路仅13日一天就将有约23400人出发。

  另一方面,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日本各地的日本航空与全日空公司13日上午的航班均基本满员。国际线路方面,13日上午约有41000人和15000人分别从成田、羽田机场出国。据悉,日本各地将在16、17日左右迎来出游与返乡的返程高峰。(实习编译:沈金鸣 审稿: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