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设计师设计安全套服饰 呼吁安全性行为(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13 14:38:00

巴西设计师设计安全套服饰 呼吁安全性行为(图)

安全套服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都市日报》8月11日消息,巴西一位名为阿德里安娜·贝尔蒂尼的服装设计师利用安全套制作服装,希望借此提醒人们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

  贝尔蒂尼设计的“安全套服装”系列包含了女性连衣裙、项链、比基尼和靴子,所有这些服饰都是用高质量但由于某种原因无法使用的安全套制作而成。这些服装并不用于出售,仅在艺术展上展示。

  贝尔蒂尼希望通过这些创意性的安全套服饰,提醒人们关注艾滋病和其他因缺乏安全措施的性行为引发的问题。

  贝尔蒂尼说道:“我最喜欢找各种新的机会来把安全套应用到自己的服装中,橡胶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它能很轻易地被着色、切割、缝制甚至熔化,而这也是我工作中最吸引人的部分。我最近设计出来的针织贴身衣和合股线就是用橡胶做出来的。”

  如今,很多男性认为戴安全套是一件很不体面的事,对此贝尔蒂尼表示:“我希望能让人们意识到,性行为首先必须是安全的,我这么做的目的是想让人们从正反两方面来对性行为的保护措施进行思考。”(实习编译:袁昊 审稿:翟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