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豪门女孩拥有私人飞机 难弥补父母无法陪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3 10:25:00

澳洲豪门女孩拥有私人飞机 难弥补父母无法陪伴

  澳洲一名年仅2岁的豪门小公主柯蒂斯“穷得只剩下钱”,她拥有私人飞机、名牌精品、高档美食,但富足生活的背后,却有着父母经常无法陪伴的缺憾 。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2日报道,无忧无虑的豪华生活人人都爱,不过澳洲一名年仅2岁的豪门小公主柯蒂斯“穷得只剩下钱”,她拥有私人飞机、名牌精品、高档美食,但富足生活的背后,却有着父母经常无法陪伴的缺憾 。

  据报道,柯蒂斯的父母因为工作忙碌,无法好好亲自照料她,因此尽可能用极尽奢靡的物质生活,来“弥补”她童年生活。

  报道称,柯蒂斯的生活豪华的让人羡慕,她全身上下都是香奈儿等名牌,吃的更是五星级,出门也有私人专机接送。柯蒂斯的母亲为了记录小孩的成长,将女儿的生活PO上社群平台,因此让小公主的奢华生活曝光,引起许多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这个孩子应有的无邪童年,已经深深埋没在物质生活中了。

  据悉,柯蒂斯的母亲是一名社交名媛,父亲则是银行投资家,平均一天工作超过10小时,柯蒂斯的母亲表示,有时候柯蒂斯会到公司找她,但实在无暇照顾这个孩子,希望能提供奢华的物质生活,给女孩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