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裔美国人被任命为美军航母指挥官 系史上首次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1 16:22:00

菲律宾裔美国人被任命为美军航母指挥官 系史上首次

拉韦洛上校系第一位被任命为美国海军航空母舰指挥官的菲律宾裔美国人。

  据《菲律宾星报》网8月11日报道,菲律宾水兵都期望能见到罗纳德 拉韦洛上校,他是第一位被任命为美国海军航空母舰指挥官的菲律宾裔美国人。

  菲律宾海军代理发言人多明戈表示,他们为拉韦洛的成就而自豪,拉韦洛于8月7日被任命为美国亚伯拉罕 林肯号航空母舰的指挥官。

  “在与美国军事演习期间,我们遇见了很多军人。见到他(拉韦洛)将非常高兴。”多明戈10日告诉星报。

  “作为菲律宾人,我们感到自豪的是一名菲律宾裔美国人被命名为如此巨大航空母舰的指挥官。”她补充说。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安排菲律宾海军和美国海军航空母舰船员的联合活动。

  不过,多明戈说与拉韦洛合作将给菲律宾海军提供学习的机会。

  “我们可以了解他的挑战以及他如何能够证明自己。它真正体现出,菲律宾人可以在任何责任交给他们时脱颖而出。”

  据美国海军网站,拉韦洛来自加利福利亚州的圣地亚哥,1987年毕业于南加利福利亚大学,获工业系统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拉韦洛作为一名海军飞行员在美第14反潜直升机中队服役,最终在2005至07年期间领导该中队。

  在美第14反潜直升机中队期间,他参与了各种行动,包括海湾战争中的“沙漠风暴”行动。(记者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