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测试三面屏幕手机 或将在年底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08-11 13:05:31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CNET报道,如果你认为三星柔性屏手机Galaxy Round很奇怪,那么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三面屏幕手机将“刷新”你的印象。

三星测试三面屏幕手机 或将在年底发布

三星测试三面屏幕手机 或将在年底发布(图片来自CNET)

  来自韩国供应链的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在相关的移动设备上测试这种三面显示屏,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投产。不过,由于三面屏幕的底层是塑料材质,这种材料的数量和操作过程存在不小的难度,因此三面屏大规模量产还有一定的技术困难。

  三星无线商务部门执行经理Kim Hyeon Jun曾透露,“尽管我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创新型的大屏幕旗舰手机,其将是会一款采用最先进材质、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遗憾的是,如果这款新型手机真的能在年内发布,那么它的受众也很可能只是韩国国内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