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大臣:幼教若沾极端主义将停止拨款(图)

来源:人民网
2014-08-11 12:16:14

  原标题:英国教育大臣:幼教若沾极端主义将停止拨款(图)

英国教育大臣:幼教若沾极端主义将停止拨款(图)

英国公立幼教机构和学校定期接受政府巡视员检查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摩根宣布,托儿所、幼儿园或提供托儿服务的个人如果被查明与极端主义有牵连,地方政府将有权停止给其拨款。

  此前,英国人道主义者协会发起一场写信运动,协会成员分头给议员写信,对“极端主义”以及部分幼儿园的神创论教学表示关注。

  摩根表示,学校必须给学龄前儿童奠定“英国价值观”的基础,“不支持这个目标”的学校和托儿所、幼儿园不应获得公共财政拨款。

  近期,关于激进分子试图渗透和掌控伯明翰校园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媒体称之为“特洛伊木马阴谋”。

  英国人道主义协会表示,大约450名成员最近对政府表示,应该取消对那些持“极端主义观点”或把神创论作为科学事实向孩子灌输的早教机构的拨款。

  根据原来的规定,如果经调查证实存在把神创论当作科学事实教育学生,地方当局可以停止拨款。新规定把这项权限扩大到了幼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