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客机65名遇难者身份已辨认 现场搜索结束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1 08:25:54

MH17客机65名遇难者身份已辨认 现场搜索结束

MH17客机的65名遇难者身份已经辨认。(资料图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荷兰法医专家至今已辨认出65名马航MH17遇难者的身份;在乌克兰东部坠机现场的搜索行动则已结束,荷兰、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开始分批撤离。

荷兰政府说,法医专家从坠机现场带回的遗体中,再辨识出42名遇难者身份,其中有21人是荷兰籍,其他人员则因外国使馆的要求而无法透露。

该国法医调查协调员德布鲁因说,约176具较为完整的遗体和527块遗体残骸已运抵荷兰。荷兰政府说:“一组专家正争分夺秒地工作,但要辨识所有遇难者的身份可能需要数月。”

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由于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冲突不断升温,搜寻罹难者遗体的行动被迫终止。荷兰政府在声明中说:“不是每个地方都搜寻过,因为某些地区不是太危险,就是被禁止进入。”

但声明也说,大约800名乌克兰调查人员早前已搜查了国际专家无法进入的地区,并找到不少遗骸和随身物品。

MH17客机65名遇难者身份已辨认 现场搜索结束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