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孩被海啸卷走10年后与家人团聚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8 13:56:00

印尼女孩被海啸卷走10年后与家人团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印尼一名女孩在2004年的印度洋海啸中被卷走,十年后偶然被舅舅认出而得以与家人团聚。

  据报道,2004年12月26日海啸袭击了女孩Raudhatul Jannah的家乡西亚齐省,当年4岁的Jannah和7岁的哥哥紧紧抓住海面上的漂浮木板求生,但不幸被迫与父母分离。海啸之后,幸免于难的母亲Jamaliah和父亲开始寻找孩子们,一个月后他们停止了寻找,以为孩子们已经在海啸灾难中遇难。今年六月,Jamaliah的哥哥发现一名放学回家的女孩长相酷似自己的外甥女Jannah,上前询问才发现她是在2004年海啸中从亚齐省被刮到了一个遥远的岛屿上。Jannah在海啸中被一名渔民救起,渔民的妈妈收养了她,并给她起名Wenni。

  日前,被舅舅认出的Jannah已与家人团聚,并返回家乡。母亲Jamaliah称,“我和丈夫都很高兴。我很感激上帝能在分离十年之后让我们和孩子团聚。”Jamaliah表示,她愿意进行DNA测试证明这个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儿,但是从面部特征来看,她相信这就是她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