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子意外发现丈夫竟是弟弟 未断夫妻关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8 10:39: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7日报道,巴西39岁妇女亚德里安娜由父亲扶养长大,从不认识母亲。她本周参加电视台寻亲节目,终于找到自己生母,但同时发现,自己现任丈夫竟是同母异父的弟弟。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亚德里安娜和丈夫黎安卓两人只知道双方母亲的名字都叫玛利亚,但均不知道生母去向。令众人意外的是,他们要找的母亲竟是同一人。

  在亚德里安娜1岁时,母亲离家,把她丢给父亲扶养。而黎安卓8岁时发现,妈妈其实是继母,而他根本不认识生母。

  亚德里安娜原有一段15年婚姻,生育3个小孩。婚姻破裂后,10年前首度认识黎安卓,两人很快相爱,住在一起,现有一个6岁女儿。

  她在寻亲节目发现丈夫是弟弟后说:“我们一开始很受震惊,但在家庭会议后,告诉所有人,我们将保持夫妻关系,不论其他人怎么想。”(实习编辑:张丹灵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