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电气中国区新帅履新

作者:汤莉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2014-08-08 09:34:00

  本报讯8月1日,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正式宣布任命史立德(BruceD.Schlueter)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并于当日履新。他将全面负责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和业务拓展。原中国区总经理高礼霆于近日加入西屋电气美国总部的新电站事业部担任要职。

  史立德在管理、工程、无损检测和质量控制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他在西屋电气工作的11年间,曾在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等多个岗位担任要职。

  在担任此职务之前,史立德曾任西屋电气核服务业务中国区总监,负责规划和执行以中国和韩国市场为主的核服务业务增长战略。此外,他于2013年3月出任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西屋电气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国核维科核电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负责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

  “西屋电气亚洲总裁刘信刚表示:“相信凭借史立德在核电领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必将继续推动西屋电气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巩固和深化西屋电气与中国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

  西屋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核电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007年,西屋电气与芝加哥桥梁钢铁公司获得了浙江三门和山东海阳核电站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建设合同。(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