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子将冰毒藏女性松糕鞋中贩运 被边检识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7 15:36:00

印尼男子将冰毒藏女性松糕鞋中贩运 被边检识破

用于藏毒的女性松糕鞋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近日,一伙贩毒人员把冰毒藏在女性松糕鞋底,连同另外两大包冰毒藏在行李袋厚垫内,企图将总共3.329公斤的冰毒从泰国携带入马来西亚境内,最终被边境管理人员发现。

  当地时间5日下午约2时30分左右,马来西亚关税局执法官员按规定在黑木山移民局大厦检查步行和巴士乘客的行李,当扫描到一名印度尼西亚男子携带的褐色行李袋时,发现其形迹可疑,进而揭穿了毒贩的走私伎俩。

  吉州关税局主任阿都阿兹表示,经过详细检查,官员们在印尼男子行李袋内发现另一个黑色小行李袋,而两个行李袋的厚垫底部各藏有一包冰毒。

  他还指出,黑色小行李袋内还装有四双女性松糕鞋,检查人员在鞋底部位发现藏有总重量少于500克的小包装冰毒。

  据悉,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