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家中随意放枪 导致5岁男童开枪伤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06 16:59:00

  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一名3岁女童遭到枪击,开枪的则是一名5岁男孩。然而,最终要为这件事负责的却是开枪男孩玩伴的母亲的男朋友。

  据悉,当地媒体援引来自警方发言人的消息报道称,这名5岁男孩的手枪是从他现年9岁的玩伴手中借来的。这名9岁男孩在自己家的客厅中发现了这把手枪,并利用玩电脑游戏的经验打开了保险,随后又将枪支带走借给了隔壁的伙伴,并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枪声响起时,9岁男孩的母亲和她的男朋友正在屋内。事后,受伤女孩被迅速送往医院,她虽然并无生命危险,但情况仍然很糟糕。

  目前,枪支的持有者、现年22岁的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他的手枪也被扣留。警方表示,他们将以保管枪支不善致使儿童开枪伤人的罪名对该男子进行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