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牛钉子户”:阿富汗流亡公主拒搬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6 16:20:00

美国“最牛钉子户”:阿富汗流亡公主拒搬家(图)

69岁的阿富汗流亡公主泽伊内普·奥斯曼成为纽约最牛钉子户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一名房东买下了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两栋楼,而楼内的一名钉子户拒绝离开,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名69岁女子竟是阿富汗流亡公主泽伊内普·奥斯曼。

  据悉,从1991年起泽伊内普·奥斯曼就居住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列星敦大道上东区附近的一处公寓内。当时,她因为嫁给埃尔图鲁尔·奥斯曼——奥斯曼帝国最后一位继承人,才住进去的。

  从1945年起,埃尔图鲁尔·奥斯曼就定居在这间公寓内,没有电梯,且一直居住了64年。2009年,埃尔图鲁尔·奥斯曼辞世,享年97岁。而房东则在2011年以101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了产权,并要求泽伊内普·奥斯曼离开,不过被拒绝了。

  因为,泽伊内普·奥斯曼表示她已经习惯了住在这里的生活方式,更关键的是,这里的房租只需要390美元一个月。而纽约市政房屋管理部门为修理这栋破旧的住宅楼已经花费了4.9万美元。

  房东买下了临近的两栋楼,计划就两座楼整修合并,而泽伊内普·奥斯曼表示,她绝对不会离开,除非有合适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