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三星和苹果决定撤回专利诉讼 美国除外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08-06 11:21:00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韩联社8月6日援引三星电子当日公布的新闻资料称,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就撤回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进行的一切专利诉讼达成协议。但三星方面指出,这并不意味着双方达成专利授权协议,双方在美国的专利诉讼仍将继续。

  三星和苹果的“专利大战”始于2011年4月,苹果以三星智能手机“抄袭”苹果产品为由,向美国加州法院提起诉讼。之后双方先后在美国、韩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荷兰、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展开专利侵权诉讼。

  然而,今年6月,双方撤回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CT)禁售令的上诉,今年7月,苹果又撤回对三星在美国第一轮专利诉讼的上诉。由此,有关两家公司将就专利问题达成和解的消息悄然流传。

  据业界分析,由于双方同意按原计划进行在美国的专利诉讼,因此双方达成专利授权协议仍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