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社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

作者:黄伟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4 10:46:02

旧金山华社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

  池洪湖呼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美国《星岛日报》/黄伟江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倡议在旧金山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最新消息是主办方建议将把纪念碑纳入到花园角广场重建计划中,并呼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让世世代代不要忘记,避免再度发生慰安妇这一耻辱的历史。

  统促会总顾问、美国华商总会董事长池洪湖8月2日表示,旧金山公园及康乐局计划重建花园角广场,并就此举办公听会。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世界抗日战争史诗联合维护会、南京大屠杀索赔联盟和美国华商总会等,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在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为此,将于下周在花园角广场组织签名行动,建议将把纪念碑纳入到花园角广场重建计划中。(黄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