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臣总统援助乌克兰东部 捐750万美元给医院

来源:中国网
2014-07-31 10:08:00

  中国网7月31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7月30日报道,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 卡德罗夫决定对乌克兰东部战区施以援助之手,这里有伤员和受害者。对此,他捐出750万美元(近26.7亿卢布)。

  拉姆赞 卡德罗夫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写道:“这些资金将用于购买救护车、医疗器械、药品、绷带以及用于医院的便携式发电机。将请到车臣共和国副总统和卫生部长立即着手实施这一计划。”

  车臣官员会在24小时内与顿巴斯战区的受害者的领导人联系,并弄清楚如何最好地帮助他们——汇款还是马上给他们买仪器、设备和药品,然后运到目的地。

  车臣人民共和国总统拉姆赞 卡德罗夫说:“车臣民族曾经经历过受过训练的西方恐怖组织的严重侵略。数千人遇难、受伤。因此,我们比任何人都知道,陷入战争的地方有多需要第一时间的医疗救助。”

  (原标题:俄车臣总统援助乌克兰东部 捐750万美元给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