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暂停一切足球活动 全力抗击埃博拉病毒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30 16:1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30日报道,西非埃博拉疫情爆发至今已导致上百人死亡,创历史新高。29日,利比里亚政府宣布暂停一切足球活动,全力阻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据悉,利比里亚政府下令暂停一切足球活动,全力抗击埃博拉病毒,对此,利比里亚足球协会秘书长表示:“我们支持政府的决定,愿意全力帮助政府抗击埃博拉病毒。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机会让人们了解到事态的严重性。”据报道,该国原定于8月举办的总统杯足球联赛也已延期,相关训练也被取消,联赛将于10月再次启动。

  报道称,埃博拉病毒已造成西非国家的67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129名利比里亚人。日前,尼日利亚报告了首例埃博拉病毒死亡病例,患者死于尼日利亚某家医院,政府已经下令隔离该医院,以阻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27日,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EllenJohnson-Sirleaf)下令封锁边境,防止埃博拉病毒进一步蔓延。(实习编译:刘伟红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