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再求美助其实现加沙停火 克里呼吁双方谈判

来源:中新网
2014-07-30 11:02:00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9日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再次要求美国帮助,在加沙实现停火。

  克里说,28日晚上,他与内塔尼亚胡进行了交谈,内塔尼亚胡向他谈及自己的想法,以及实现停火的可能性。

  据克里转述,内塔尼亚胡说,他将支持一项停火协议,条件是允许以色列保护自己免受隧道带来的威胁,以及避免以色列付出巨大牺牲处于不利地位。

  克里强调,美国与以色列紧急合作,以找到减少平民伤亡的方式,阻止双方都难以向前推进局面的出现。

  克里说,如果以色列与哈马斯要展开谈判,可能在开罗举行。将完全不设前提条件,不会妨害以色列自卫的能力。

  克里说,在谈判桌上解决问题,比继续进行以牙还牙的斗争要合适得多,暴力只会让局面更糟糕。

  自以色列7月8日发动“护刃行动”以来,截止29日,冲突已造成超过120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超过7000人受伤,以色列方面则有5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