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天气肆虐美多地 大批航班延停滞留20万旅客

来源:环球网
2014-07-29 19:57:05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7月28日报道,27日,恶劣天气袭击了美国包括从新罕布什尔州至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从密歇根州至路易斯安那州北部在内的大范围地区。据报道,恶劣天气导致上述地区有超过20万旅客滞留,上千条线路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而28日的雷暴天气更是来势凶猛,许多房屋被大风夷平,或者被洪水淹没,造成了更大的损失。

  据美国天气频道的气象学家凯文·罗斯(Kevin Roth)表示,28日上午美国东北部首先遭到雷暴天气袭击,大规模的降雨造成纽约长岛被淹。雷暴天气将于当天下午向新英格兰和西弗吉尼亚州侵袭,预计美国南方部分地区将遭到袭击。报道还称,美国田纳西州在27日遭到4股龙卷风袭击,其中一股龙卷风将该州诺克斯维尔市北部地区10处房屋夷为平地。

  而据美国航空数据网站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11时,美国和加拿大当天共有196架次航班被取消,被延误航班超过1300班次。仅27日一天,美国就有超过500次航班被取消,近7000次航班被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