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承认炮击联合国学校 否认造成伤亡

作者:潘基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28 20:40:2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8日报道,24日,一枚来自以色列军队的迫击炮弹在加沙地带的一所联合国学校爆炸。以色列军方官员27日承认,炮弹来自以色列军队,但否认造成人员伤亡

  据巴勒斯坦官员称,爆炸导致16人死亡,数人受伤。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则发表声明称:“确实有一枚炮弹错误地落入联合国学校中,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据悉,由于以色列和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冲突不断,许多民众把加沙地带拜特汉诺镇的联合国学校当作战时避难所。以色列方面表示,由于武装分子在学校附近向以军队开火,以军队被迫进行还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强烈谴责了24日的袭击事件。他表示,目前已在两所联合国学校里发现火箭弹残骸,学校正成为潜在的军事目标。

  (原标题:以色列军方承认击中联合国学校 否认造成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