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美国坚持中东地区应立即无条件停火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28 20:39:5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电话交谈时表示,美国坚持中东地区应该立即无条件停火。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谈话中强调立即实行人道主义停火的必要性,同时强烈谴责哈马斯利用火箭弹和地下隧道发动袭击的行为。与此同时,奥巴马肯定以色列有自卫的权利。

  奥巴马还重申美国支持埃及依靠地区和国际力量结束流血冲突。他同时强调了保证以色列的安全、保护平民以及减轻加沙地带人道主义危机的重要性。此外,奥巴马提到,停火将允许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的正常生活,并解决该地区的长远发展和经济需求问题。

  与此同时,奥巴马还强调,要解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冲突,首先应该解除武装恐怖团伙并清除加沙地带的军事化。(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