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抵荷兰驻美使馆 悼念MH17事件遇难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3 13:43:00

奥巴马抵荷兰驻美使馆 悼念MH17事件遇难者(图)

奥巴马抵达荷兰驻美使馆后,向该馆大使表达了美方对遇难者和亲属的慰问。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1日前往荷兰驻美国大使馆慰问,悼念马航MH17飞机坠毁事件的遇难者。

  奥巴马抵达荷兰驻美使馆后,向该馆大使表达了美方对遇难者和亲属的慰问。奥巴马称他将保证美国将与荷兰紧密合作,就此事进行国际调查,确保公平正义。

  奥巴马还在慰问书上签字留言。他表示美荷之间关系紧密,美国人民能感受到荷兰人因此受到的沉重打击,也对此感到难过。

  马航MH17客机在7月17日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多数是荷兰公民。外界怀疑该飞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被一枚地对空导弹击中。

  荷兰外交部22日发表声明称,马来西亚方面已经将马航MH17的黑匣子交给了交给了负责调查此次坠机事故的国际团队,该调查团由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导负责。黑匣子将会被送至英国范保罗,再由各国专家对其进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