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再揭克林顿婚外情史 希拉里保镖暗中助隐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3 09:43:00

  中新网7月23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无人不晓,而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近日又有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揭露了克林顿还有另一名情人。连保护希拉里的特工也帮助掩盖这段恋情,更为她起了一个代号叫“劲量电池”(Energizer)。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发言人均拒绝对书中内容置评。

  据报道,美国作家凯斯勒在新书《第一家庭内情:特工揭露总统们的隐秘生活》中透露,当希拉里离开两夫妇位于纽约查帕瓜区的豪宅时,这名女子便会出现与克林顿幽会。

  报道称,书中没公开情妇名字,只称她常坐一辆多用途房车抵达大宅,负责保护克林顿夫妇的特工都知道她的存在,并容许她自由进出,“不会阻止她,不会接近她,就这样让她进入。”

  报道称,特工形容该女子十分丰满,穿得很性感;又形容对方为人随和,对特工很友善,有时请他们吃曲奇饼。

  对比之下,希拉里对特工态度较差。因此很多情况下,当希拉里正在回家,其保镖会暗中通知克林顿身边的同事,叫克林顿尽快安排“劲量电池”离开,并毁灭幽会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