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国防部算出乌雷达可以击落马航客机范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9:08:00

俄媒:俄国防部算出乌雷达可以击落马航客机范围

  北京时间23:47,客机残骸被找到。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俄新网援引俄国防部新闻中心消息,俄国防部记下了乌克兰雷达在马航失事当天的工作,并且算出了可以击落马航客机的范围。

据俄国防部表示,客机路线及失事地点在乌克兰两个连的远程导弹系统,以及三个连的中程导弹系统“山毛榉-M1”的战败区域内。

消息称,俄罗斯无线电设备7月17日记下了部署在顿涅茨克南部30公里处居民点区域内,“山毛榉-M1”远程导弹营雷达站的工作。

俄国防部表示,“与此同时,‘山毛榉-M1’的技术特点允许在一个营的连队之间,交换有关空中目标的信息。因此,火箭可能发射自部署在顿涅茨克北部8公里处或者顿涅茨克东部25公里处的居民点的所有连队”。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