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俄乌边境坠毁 乌民间武装持大部分飞行记录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6:41:00

MH17俄乌边境坠毁 乌民间武装持大部分飞行记录仪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报道,由荷兰飞往马来西亚的马航MH17航班的一名荷兰乘客登机前曾在“脸谱”网上传了一张诡异照片。这张照片拍摄于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并附有文字说明“如果它失踪了,这就是它的样子”,没想到他这个脱口而出的预言竟成真。(网页截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乌克兰民间武装表示,他们从马航飞机失事地点发现了大部分的飞行记录仪。

  一名军事指挥官助理伊戈尔透露,飞机的12个飞行记录仪器中的8个已经被找到。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他表示,民间武装领导还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将这些设备转交国际事故调查人员。任何调查人员必须事先获得东部民间武装的许可,才能安全地在事发地点拍照摄像。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的MH17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在乌克兰被找到。

  路透社一位在现场的摄影师称,救援人员找到了MH17航班的第二个飞行记录仪,即“黑匣子”。

  此前,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称,他们已经找到了失事航班的黑匣子之一,并计划将黑匣子送往俄罗斯进行分析。乌民间武装驳回乌克兰政府的指责,否认发射导弹击中该航班。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载298人,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