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欲对坠机事件向乌克兰提供协助 乌方迟未表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6:10:00

俄欲对坠机事件向乌克兰提供协助 乌方迟未表态

  马航称最新消息显示,机上还有3名婴儿未列入统计,由此,该次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实载298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新社18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阿尔塔莫诺夫表示,乌克兰当局未对俄方提出的要协助处理马航MH17善后事宜建议作出回应。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经向乌克兰的有关部门表示,俄方愿意为坠机事件提供帮助,俄紧急情况部有更多的处理经验。但是目前还没有收到来自乌克兰方面的明确表态”,阿尔塔莫诺夫表示,同时他强调,这样一来如何辨认遇难者将由乌克兰当局决定。

  “事发在乌克兰境内,这当然由乌克兰当局决定,俄方对此不做评价”, 阿尔塔莫诺夫强调。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