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对坠毁飞机黑匣子将运至莫斯科表担忧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18 13:0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7日,一架马航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坠毁。随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将飞机的黑匣子运往莫斯科令人担忧。

  此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一架载客近300人的飞机在乌克兰领空失去了联络。随后,该飞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居民点附近坠毁,机上无人生还。

  7月18日,波罗申科在其个人主页发表声明称,“恐怖分子已表达意愿,要将黑匣子运往莫斯科并掩藏踪迹”,这令人担忧。

  乌克兰方面还指责马航飞机是被民兵击落。但民兵方面回应称,飞机在10.1千米的高空失去了联络,在如此的高度击落飞机,需要复杂庞大的高射导弹系统,而民兵并没有此种武器装备。

  俄罗斯国防部代表对此也表示,就此事件谴责俄罗斯是十分荒唐的。同时,他表示:“最近几乎每天都有揭发俄罗斯的确凿证据,但这些‘罪证’最终都消失了。”(实习编译:李爽 审稿:翟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