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呼吁完全开放MH17坠毁现场 让国际调查充分介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07-18 10:46:42

  人民网7月18日讯 欧盟就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境内坠毁发表声明称,呼吁在飞机坠毁区域的各方完全开放坠机现场,让国际调查充分介入,以便尽快澄清这一悲剧的详情。

  声明称,“有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惨痛消息和众多人员遇难的各种报导,让我们非常震惊。我们的思绪与机上遇难人员的众多亲友们同在。”

  “这一悲剧事件的详细情况必须毫不拖延地得以澄清,国际调查必须充分介入。我们呼吁在飞机坠毁区域的各方完全开放坠机现场,便于立即保护现场,并充分合作,分享所有相关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结束这场冲突是如此迫切的又一个鲜明例证。暂且不对此次坠机事件作任何的预先判断,我们呼吁各方停止在乌克兰东部发生的无谓的生命损失,避免任何行动的逐步升级,并协议立即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