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客机至少载4名法国乘客 数名英国乘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02:16:00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17日在乌克兰边境坠毁,疑系被导弹击落,机上人员或已全部遇难。经核实,机上载有至少4名法国乘客,5到10名英国乘客,其他乘客的身份尚待进一步确认。

  17日,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这架波音客机原定从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乌克兰方面称,客机系被导弹击落。现场救援人员称,机上有许多儿童。乌克兰总统则表示,客机失事系“恐怖活动”。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波罗代伊声称,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MH17航班,而基辅方面则予以否认。乌克兰内政部则称,是“恐怖分子”使用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强调,乌克兰军队并没有针对任何空中目标采取行动。

  乌克兰内政部长的一名顾问则在其社交网站上表示,坠毁的马航客机在万米高度被导弹击中坠毁。报道指出,击中飞机的导弹的射程可达22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