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巴以支持者游行陷混战 官员开枪被调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15 17:0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7月15日报道,上周末,美国洛杉矶市联邦政府大厦前举行了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支持者为首的游行示威活动,但很快演变成了双方的混战。目前已有四人被捕,一名国土安全局官员因擅自开枪而接受调查。

  据报道,游行示威双方于13日晚开始互相攻击,此后现场发生枪击。据当地治安警官卡门·阿伯略(Carmen Arballo)称,一名美国国土安全局下属的联邦警卫局官员在双方混战中开枪,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此外,已有4人因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袭击他人被捕。

  联邦警卫局发言人杰奎琳·约斯特(Jacqueline Yost)表示,该名官员是出于试图阻止4名嫌疑人逃离现场才开枪。目前,其已带薪行政离职并接受洛杉矶警方的调查。

  据执法部门表示,冲突的爆发是因为巴方支持者驾驶一辆挂着巴勒斯坦国旗的卡车冲向了以方支持者。随后,以方支持者夺走并踩踏了这面国旗,双方陷入混战。

  此前,约有500名示威者举行集会,公开支持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行动。12日,巴勒斯坦支持者也举行了抗议活动,谴责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实习编译:强璐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