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40℃高温折磨 阿根廷一北极熊疑患精神疾病

作者:晓诗 来源:人民网
2014-07-15 09:00:31

受40℃高温折磨 阿根廷一北极熊疑患精神疾病

由于馆内温度高达40摄氏度,这只生活在阿根廷门多萨动物园的北极熊行动怪异,看上去很沮丧。(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阿根廷一家动物园的北极熊被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动物”。由于馆内温度高达40摄氏度,这只生活在阿根廷门多萨动物园的北极熊行动怪异,看上去很沮丧。

据悉,该北极熊名为“阿图罗”,它在动物园里已度过了20个年头,它唯一接触到冷水的途径是围墙内约50厘米深的游泳池。自从其同伴“裴乐沙”死后,它就再未与同类有过接触。专家称,常年的孤独生活使得它有一些“反常行为”,例如一边偏着头露出牙齿,一边左右摇晃着前后踱步,还会趴在地上打滚。

很多人担忧它已经患上了精神疾病。目前阿根廷动物权益保护人士希望“阿图罗”能被转移到另一个能提供更冷环境的动物园。然而动物园不相信“阿图罗”能在两天的旅程中存活下来。另一个动物保护组织要求将“阿图罗”转移到气候更接近其自然栖息地的加拿大。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