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5岁美女欲与79岁杀人犯结婚 父母与其绝交

作者:xinlian 来源:人民网
2014-07-14 10:46:00

美国25岁美女欲与79岁杀人犯结婚 父母与其绝交

美国25岁美女欲与79岁杀人犯结婚。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79岁的查尔斯·曼森因在1969年先后杀害多人,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史上“最恶名昭著连环杀手”以及“活在世界上的最危险的人”。虽然曼森十分凶残,但他却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去年底,曼森与一名仰慕他的25岁美女阿弗顿·伯顿坠入爱河,两人将在狱中举办婚礼结为夫妻。此事被曝光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

今年26岁的阿弗顿·伯顿自从宣布和曼森的婚讯后,声名鹊起。还在18岁时,她就秘密给曼森所在的加利福尼亚监狱写信,并且搬到了监狱附近。近日,曼森新娘的父亲接受了《每日邮报》专访,称当家人发现女儿和这个杀人恶魔的亲密关系时,目瞪口呆;而听到女儿提出要和曼森结婚那一刻,“如同噩梦”!

不过,尽管阿弗顿的父亲表示,自己和妻子不会参加女儿和曼森的监狱婚礼。但他们永远也不会不认这个女儿。

据报道,查尔斯·曼森生于1934年,年少时已经犯案累累。1951年到1967年间,曼森几度进出监狱,他的犯罪记录里包括了盗窃、伪造等罪行。

1969年,曼森制造了一系列血腥谋杀案。受害者包括好莱坞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莎伦·塔特,她当时已有8个月的身孕。制造多起谋杀案后,曼森带领成员撤退到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的巴克农场中躲藏。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曼森及另外三名女犯最终被警方抓获。

由于曼森等人杀害多人,作案手段残暴,他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史上“最恶名昭著连环杀手”。经过9个多月的审判,1971年,曼森和另外三名嫌犯被陪审团认定8项谋杀罪名成立,四人被判处死刑。但1972年6月,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废除死刑。因此,曼森和另外三名罪犯被改判为终身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