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重启沉船事故搜救工作 仍无新进展

作者:乌元春 来源:环球网
2014-07-13 16:15:42

韩国重启沉船事故搜救工作 仍无新进展

资料图片:6月5日,韩国官民军救援队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工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韩联社7月13日援引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消息,因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来袭而暂停的“世越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当地时间13日凌晨重新启动,但没有取得新的进展。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293人遇难,仍有11人下落不明。

  据悉,韩国官民军救援队13日将投入154名潜水人员,重点搜寻3层客厅、4层船首、5层船首等区域。事发海域出现降雨,浪高0.4米,风速每秒达2.2米。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