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不堪“虎爸”魔鬼训练毒打 藏地下室11天

作者:郑若溪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11 18:51:00

 

美少年不堪“虎爸”魔鬼训练毒打 藏地下室11天

美国底特律12岁男孩不堪“虎爸”毒打,在地下室藏了11天。(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1日报道,美国底特律的一名12岁男孩失踪11天后在家中的地下室被发现。据悉,男孩父亲强迫他每天进行两次重体力训练,并且经常与妻子毒打孩子,两人现正接受调查。

据法庭文件介绍,小查理被要求分别在早晨和晚上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100个俯卧撑、200个仰卧起坐、100个开合跳、25次双臂屈伸练习(单臂各负重25磅)以及上万次旋转练习。州政府提交的少年法庭的请愿书表示,小查理必须在一小时之内完成全部训练,否则将被要求重做。男孩的脚被父亲用塑料管毒打,疼痛难忍以致有时他不能完成训练。

报道称,小查理与父亲和继母生活在一起。男孩于6月14日失踪,随后警察对其进行大规模搜索。警方数次在男孩家中搜寻未果,11天后终于在地下室找到了饥肠辘辘浑身发抖的男孩。医生在男孩儿胸部和臀部发现了被殴打痕迹。男孩表示,继母经常对他进行口头和心理虐待。

目前,男孩的父亲和继母正在接受调查,但尚未被起诉。男孩获准由亲生母亲抚养,父亲的探视权被取消。父亲声称并不知道男孩是如何躲在地下室的,同时继母否认自己曾虐待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