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两位总统候选人均宣布获胜

作者:xinlian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4-07-09 00:00:00

印尼两位总统候选人均宣布获胜

7月9日,印度尼西亚大印尼行动党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苏比安托在家乡茂物投票点进行投票。(图片来源:新华社)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总统大选投票9日结束,两位候选人佐科·维多多和普拉博沃·苏比安托均宣布自己在大选中获得胜利。

根据一快速计票结果,佐科及其副手以52%的得票率领先。他的竞争对手普拉博沃及其副手收获了48%的选票。据此,佐科在斗争民主党总部发表讲话,宣布自己获胜,并向支持者表示感谢。

就在佐科宣布胜利后不久,普拉博沃也依据其他的计票结果宣布自己在竞选中获胜,并向他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

此次选举中,有数十个民调机构参与统计快速计票结果,但不同机构的计票结果却有所不同。

根据印尼大选委员会的安排,正式选举结果将于7月21日或22日公布。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