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全世界最高人造瀑布惊现中国,网友褒贬不一

作者:朱月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10:36:48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朱月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6日报道,中国贵州省省会贵阳市建成全世界最高的人造瀑布,飞流直下108米,从一座高121米的摩天大楼倾泻而下。

有官员告诉当地媒体,开放瀑布景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次喷水,蓄水就要超过两个小时,由4台185千瓦的抽水泵抽至高层,开放一小时要花费800元电费,所以它只会在特殊场合使用。

报道指出,中国贵州省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瀑布,考虑到这一点,现在贵州拥有世界上最高的人造瀑布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据《南华早报》7月26日报道,虽然有一些网友质疑这样的奢侈设计是否会浪费钱,但也有网友交口称赞。

一位女士在本周梨视频网站上发布的视频中说:“场面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你很少能在城市里看到瀑布。”

也有网友称:“炎炎夏日,看到它就会觉得凉快许多。这个想法很有创意。”

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要建造一个人造景观,尤其是像这样的大型人造景观,是要花不少钱的。但无论每小时800元的电费合不合算,反正这笔账都是这个公司自己去算。”

(编辑:王辉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