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载11人运输机坠海 3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17:16:35

中国日报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表示,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美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舰载机中的一架载有11名机组人员和乘客的C-2运输机坠入日本冲绳东南部的太平洋海域,目前已有8人获救,另外3人下落不明。

美军第七舰队发布声明称,事发时这架运输机正在飞往“罗纳德·里根”号航母的途中,该航母目前正在菲律宾海域航行。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已经展开搜救行动,试图找回失踪人员。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故的起因。

事实上,美军第七舰队近来频频发生事故。8月21日,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驱逐舰受损严重,舰上10名船员死亡,5名船员受伤。6月,“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海域与菲律宾籍货轮发生碰撞,导致7名水兵丧生,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