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祝福中国:国家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1 14:10:15
外国网友祝福中国:国家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9月28日晚,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在灯光照射下流光溢彩。(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日电(孙若男)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成立68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中国各地花团锦簇、红旗飞扬,中国人民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与此同时,外国网友也纷纷在社交媒体脸谱网和推特上写下对中国的美好祝福。

天安门广场太美了

网友布塔称:“天安门广场装扮一新,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巴沙尔称:“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太漂亮了!”

塞尔吉奥·约瑟说,2017年10月1日是中国成立68周年纪念日,祝福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仁钟敬(Chungko Ren)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国庆节快乐!祝中国万岁!”

厄斯通·巴克纳(Erston Bucknor)祝愿中国繁荣昌盛。迈克·阿尔玛格斯特祝福所有的中国人民国庆节快乐。

巴基斯坦网友塔里·赛义德说,祝中国繁荣,也祝福巴中关系能够历久弥新。

网友Peter Ysm 表示,68年后,如今的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强国,太厉害了!祝贺!

身处中国的外国网友达尼将中国称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她表示,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中国成立68周年,国庆节快乐,祝各位亲双节日快乐!

升旗仪式十分壮观

柬埔寨的约索昆(Sokhom Yuok)称,这是完美的一天,在柬埔寨观看中国升旗的视频。祝中国国庆节快乐,祝中国万岁。

网友Bazzio101表示:“我必须得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壮观的升旗仪式”

网友克鲁兹称:“升旗仪式庄严肃穆,令人感动。”

劳伦斯表示,看到中国的升旗仪式后,充分感觉到中国实力强大。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