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的调查时间将持续多久?韩媒:或史上最长

来源:环球网
2017-03-20 16:34: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21日将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调查,调查将持续多长时间成为关注的焦点。

报道援引当天韩国法律界的预测称,朴槿惠的调查时间会比韩国前总统卢泰愚和卢武铉的调查时间长。

1995年11月,前总统卢泰愚被大检察厅传唤,接受了17个小时的调查,回家后又被拘捕。卢武铉则在2009年4月30日接受了约13小时的调查。这两位前总统都是因为受贿嫌疑被调查。

此次,朴槿惠被检方认定了13项嫌疑。其在此前的在对国民谈话、采访等都全盘否认了自己的嫌疑。

据报道,朴槿惠的嫌疑前所未有且涉及范围广,预计朴槿惠方面会积极否认或说不知道,而检方将继续反驳。

报道分析,像这种为了确定事实关系乃至嫌疑的调查本身就比较长,调查结束以后还要商讨审讯记录,调查很有可能会过凌晨。

(原标题:朴槿惠的调查时间将持续多久?韩媒:或史上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