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老两口上街电三轮“趴窝” 交警帮修好

作者:李家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2 10:56:24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不是你们帮忙,俺老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家呢!”2月20日下午,在沧州市区解放东路欣怡小区路口附近,有老两口上街时所驾乘的电动三轮车发生故障,这下可把老两口急坏了。老大娘敲开了交警岗亭的门,向民警求助。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当起了临时修车工,帮助老两口把三轮车修好。

  据民警介绍,2月20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在岗亭内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一位70多岁的老大娘,“警察同志,帮帮忙吧,俺老两口的车坏了,走不动了!”老大娘着急地说道。民警吴长海、吴功伟接到老人求助后,立即来到三轮车跟前,老大爷也和民警说了情况。民警们先劝两位老人不要着急,然后从电路到车轮、整个车身检查了一遍。经过仔细检查,民警发现是三轮车的刹车闸没有复位。经过调试,很快民警就把三轮车修好了。民警吴功伟骑着三轮车在原地试着转了两圈儿,确定安全后将两位老人扶到了车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