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加拿大雪场借冬奥“冰雪热”吸引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7 08:43:32
分享

中国日报网1月7日电2015年7月31日,北京赢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举办过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

加拿大《卡尔加里先驱报》网站1月7日报道称,冬奥会带动了越来越多中国人对冬季运动的热情,冰雪运动不仅正在吸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同时也成为人们外出旅游的“人生目标清单”。

据报道,随着中国游客对雪上项目的兴趣越来越浓,他们对于前往欧美国家滑雪的兴趣也与日俱增。今年6月,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和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线开通,该地的众多滑雪场也开始设法吸引中国滑雪者的到来。

而一些加拿大的滑雪场在2016年已经率先行动起来,艾伯塔省的马莫百森滑雪场去年就开设了针对中国教练和滑雪爱好者的培训班,吸引约80人参加训练。现在,滑雪场又在微信和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开通了账号,浏览量在两天内就超过100万。

还有滑雪场打算利用种类多样的冬季冒险项目来吸引中国游客。艾伯塔省城堡山滑雪场营销经理贾森·克劳福德透露说:“未来,我们看到巨大的增长潜力,并计划打造令人兴奋的旅游项目,并与中国旅游机构合作,吸引游人到加拿大的落基山脉来。”

(编辑:高琳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