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举行 互批对方阵营主帅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5 10:57:13

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举行 互批对方阵营主帅

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左)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右)展开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5日电(信莲)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展开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双方都开门见山,一开头就猛批对方阵营主帅。

英国路透社报道称,在这场90分钟的辩论中,凯恩和彭斯一开始就分别猛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现任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的凯恩紧咬特朗普去年展开竞选后发表的一些争议言论不放,比如墨西哥人是强奸者与罪犯、美国总统奥巴马其实根本不在美国出生等。

现任印第安纳州州长的彭斯则回击称,大部分的中东地区看起来已完全失控,指责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的外交政策笨拙。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