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英柔道选手抱憾出局 跪垃圾桶边痛哭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4:39:53

里约奥运:英柔道选手抱憾出局 跪垃圾桶边痛哭

麦肯齐在输掉比赛之后,跪在地上,蜷缩在两个垃圾桶旁边痛哭不已。(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高琳琳) 里约当地时间7日,英国柔道选手、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冠军阿什利•麦肯齐在里约奥运会60公斤级比赛中,不敌世界冠军叶利多斯•斯梅托夫遗憾出局,无缘下一轮比赛。赛后,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跪在两个垃圾桶旁痛哭不已的照片。

他还为这张照片配上了一段文字:“这足以解释一切!!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情无需多言,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许多网友留言支持鼓励麦肯齐。

这位27岁的柔道选手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也遭遇了同样的失利。当时他这样告诉记者,流泪是为奥运会之前的四年中自己的努力和艰苦训练感到遗憾。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