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向马来西亚移交疑似MH370私人物品残骸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0 15:15:53

美国律师向马来西亚移交疑似MH370私人物品残骸

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两国的调查人员正在对坦桑尼亚奔巴岛海岸发现的一块飞机残片进行检查。(图片来源: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美国律师布莱恩•吉布森(Blaine Gibson)19日向马来西亚官员移交了一些他认为可能来自失联客机MH370的残骸。

吉布森自费搜寻离奇失踪的MH370已有一年多。3月份,他在莫桑比克找到了部分飞机残骸,上月,他又在马达加斯加海滩发现一些疑似MH370遇难人员的私人物品,包括袋子、帽子和鞋子。

“许多残骸仍然在马达加斯加,我今天确实提交了一些能够带回的东西。”吉布森称。他表示马来西亚当局将发声明公布细节。

2014年3月,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客机在雷达上消失,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的联合搜寻行动持续了两年多,但依然没有客机的下落,只是在非洲海岸发现一些残骸痕迹。

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官网7月20日公布了搜索MH370的进展,目前“辉固探索号”(Fugro Discovery)继续在搜索海域行动,“东海救101轮”正在待命,如果天气条件允许将进行水下搜索行动。

6月23日在坦桑尼亚奔巴岛发现的疑似客机襟翼6月底已被送往澳大利亚检查,澳洲交通安全局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正通力合作,确定其是否属于马航波音777。

由于天气条件持续恶劣,搜寻行动迟缓。目前,已有11万平方公里的海底搜索完毕。去年4月,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一致确定了约12万平方公里搜寻海域。由于缺乏可信的证据确定MH370的位置,三国政府同意不再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

译者:邓笑 编辑:党超峰 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