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易斯安那州数名警察遭枪击 3人死亡

作者:崔泠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00:23:06

美路易斯安那州数名警察遭枪击 3人死亡

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枪击案发生后,警察封锁道路。(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上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数名警察遭枪击,3人身亡,另有至少3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当地警局消息,目前已有一名嫌疑人被击毙,据信仍有2人在逃。

枪击地点离巴吞鲁日警察局总部很近。此前,7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白人警察与一名兜售光盘的黑人男子发生冲突,在将其按倒的情况下开枪,致黑人男子死亡。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爱德华兹当天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枪击事件。他表示警方将全力以赴,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这是近期发生在美国的第二起针对警察的枪击事件。本月7日晚,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民众举行游行,抗议路易斯安那州及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事件。晚8时45分左右,执勤的警察突然遭到不明身份枪手开枪袭击,5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