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机场恐袭部分遇难者身份披露 优素福再过10天当新郎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30 17:16:31
土耳其机场恐袭部分遇难者身份披露 优素福再过10天当新郎

38岁的库尔纳兹(右)。(图片来源:土耳其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高琳琳)当地时间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遭遇恐怖袭击,3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身上炸弹,造成至少42人遇难。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9日报道,恐袭事件部分遇难者的身份逐渐披露出来,他们中的许多人当天仅仅是到机场接人,或者在机场工作,却不幸丧生。

38岁的库尔纳兹( Göksel Kurnaz)是遇难者之一,当日他到机场去接他的老板。

塞尔坎·蒂尔克( Serkan Turk)遇难时年仅24岁,是一名体育专业毕业生,28日他到机场去接母亲。蒂尔克死于第二次炸弹爆炸,当时他正在帮助那些在第一次爆炸中受伤的民众。

机场工作人员优素福( Yusuf Haznedaroğlu )还有10天就要结婚了。他生前在和未婚妻的合照中面带微笑,看起来非常幸福。

而耶尼( Yeni Ise Girmisti)在爆炸事件发生之前刚刚开始了一份新工作。

年轻的巴哈迪( Gülşen Bahadır)在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工作,她被确认在恐袭中遭枪击身亡。一周前,她还在自己的脸谱网页上写道:“我接受,我爱你并感谢你,我生命的一切。”她的一位朋友29日在巴哈迪的脸谱网页上留言:愿你在天堂安息,遇到一个好人。

乌穆特(Umut Sakaroğlu)是机场海关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因英勇的行为被誉为英雄。在恐怖分子试图冲过第一道安保防线引爆炸弹的时候,乌穆特不顾生命危险奋力阻止。他的同事说,如果不是乌穆特,也许会有更多的人遇难。

其他的遇难者还有51岁的出租车司机穆斯塔法· 巴伊拉克勒(Mustafa Bayrakli)、机场柜台工作人员孔图尔(Çöl Kontuar),以及马哈茂德(Mahmoud Çizmecioğlu)和妻子泽伊内普Zeynep Çizmecioğlu)。

一些遇难者的葬礼已于29日举行,其家属依照穆斯林传统,在死者去世24小时内为其安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