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3伤 疑为极端分子或有政治动机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16:53:08

德国男子持刀行凶致1死3伤 疑为极端分子或有政治动机

当地时间5月10日,一名德国男子在火车站持刀行凶,造成1死3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一名德国男子在该国火车站持刀行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嫌犯是否是伊斯兰极端分子。

10日早上不到5点钟,嫌犯在慕尼黑东边的格拉芬火车站持刀袭击路人,警方随即将其逮捕。一些目击者说,嫌犯行凶时曾用阿拉伯语高呼“真主至大”。上巴伐利亚警方发言人说,不排除“政治动机”。不过截至目前,嫌犯的动机仍无法确定。

当地媒体称,慕尼黑检察官已经对此实行了新闻封锁。

格拉芬镇长安格利卡·奥伯迈尔告诉《南德意志报》,嫌犯是一名德国公民。她表示:“在一个美丽的早晨,人们乘上列车,或者去送报纸,然后就变成了疯子的受害者,这太可怕了。”

目前格拉芬火车站的一处站台被拉上警戒线,通勤列车也受波及出现延误。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