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身材拼了!英研究显示女性一生要花6年多时间节食减肥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9 19:08:37

为好身材拼了!英研究显示女性一生要花6年多时间节食减肥


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女性20多岁是减肥的高峰期,此后随年龄增长节食时间逐渐减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英国新研究显示,为了保持好身材,女性一生中平均有超过6年时间节食减肥。

英国知名节食公司Forzadiet.com对1000名各年龄段的女性做了一项调查,发现女性的节食高峰期在20到30岁,特别是在临近30岁的那5年。这10年里她们的节食时间为2年零7个月。

29岁是女性节食最积极的时候,一年时间里平均减掉10磅(约合4.5公斤),这或许因为她们想在30岁之前让好身材定型。此外,女性第一次当妈妈的平均年龄是28.5岁,许多人也急切地想在产后减肥。

目前,英国女性首次结婚的平均年龄是30岁。57%的女性认为,她们更愿意在单身和寻找另一半的时候节食。

在40到50岁间,女性的节食时间会减少为1年零3个月。50岁以后则只有10个月,平均每年1个月,而且通常是在圣诞节和新年之后。这意味着,在这些女性到70岁时,其节食总时间是6年零2个月。

女性平均的节食持续时间是4周零3天,而这一时间的长短则不随年龄而改变。

调查发现,54%的女性在20到30岁间最关心如何保持身材。64%的已婚妇女表示婚后节食的时间减少。

Forzadiet.com的总经理李•史密斯(Lee Smith)说:“研究表明,减肥的战斗永不消失,但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意志力会减弱,也会更加适应自己的身体。节食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女性的节食途径越来越复杂,而且在不断找寻更有助于减肥的产品”。 

(编辑:严玉洁 高琳琳)